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電影優惠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電影優惠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現代人習慣以通訊軟體聊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 亞當老師

許多人都會問,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聊天?我覺得這件事情本身可以分成『不可控制』與『可控制』兩個面向,先來說說不可控制:

一、女華航哩程累積生嗜好:

比如說女生就是不喜歡胖子,如果你剛好就是胖子,那麼他對你愛理不理,這也是必然。

二、個性怕生:

這女生對於任何人說話就是少少的,除非你的引導能力夠強,不然她就是那個樣子。

三、沒什麼用通訊軟體的習慣:

這就好比說有人喜歡吃麵,不喜歡吃飯,這女生就是比較少使用通訊軟體。

那麼可控制的是什麼?

一、建構良好第一印象:

適合你的穿著+適合的髮型+合適的言行舉止,決定了女生見到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你是網路交友,那麼你的展示面,該有的鑑別度,決定你在女生心中對於你的想法。

二、正確的聊天頻率與節奏

這也是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頭戲,掌握好的聊天能力,可以讓你留住更多與你有緣分的女生。我們剛開始認識女生的時候其實都是通過聊天來和女生增進感情的,但是很多朋友往往也是在這一步就失敗了。

▲如何靠著聊天拉近與女生的距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會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女生覺得索然無味,根本沒有慾望聊下去了,結果愈回愈慢到已讀不回。那麼如何通過聊天拉近與女生的距離呢?

技巧一:聊天過程中達到情緒共鳴

在這裡套用一個很簡單的公式『一樣的經歷+類似的感受=情緒共鳴』

基於人性,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興趣相投,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有話可聊,而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是一個喜歡到處旅遊的人,你可以多跟她交流旅遊的事情,並且聊聊那個場景會帶給你什麼感受。記住一個點,當話題沒有聊到感受前,只在單純的訊息交換,是不會出現情緒共鳴的。

過去曾幫過許多人看聊天記錄,很多情況都是聊天的內容十分表層。這表層的情況可能包含查戶口式的互動,互虧吐嘈嘴砲式的互動、支離破碎的互動。

為什麼以上三種互動,我都稱之為表層互動。就舉嘴砲式的互動來說,話題雖然一來一往,但都切不到內心的感受,在表面上會覺得有做到訊息的傳遞,但長時間整體看來對於彼此的了解實在有限,最多就只會覺得你是個伶牙俐齒的人罷了。

技巧二:鋪陳約會

我們和女生聊天,第一目的都是要約她出來,不然聊一輩子天嗎?當然,在邀約之前要進行模糊邀約,來判斷女人是否願意和你約會,這樣的好處是避免女人不願意和你見面導致聊死或者氣氛尷尬無法轉換。模糊邀約的概念,詮釋為不和她說確切的時間確切的地點,只簡單說下約會的內容。

▲提出邀約的時間不宜太長。(圖/拍拖約會吧提供)

例如:「哪天帶你去吃大餐」,「公司旁邊新開了家火鍋店哪天去嚐嚐」,如果她的回答只糾結時間,地點等,說明她是願意和你去約會的。比如她說:在哪啊?什麼時候?吃什麼?

這時候作為一個男人就趕緊有主見些,定個時間,地點去直接約,就可以了。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在這個過程中,模糊邀約和真正邀約的間隔時間不要過長。

但是,如果她回答得比較敷衍,比如:我最近有點忙,我看看時間吧,再說吧,等證明她對你興趣還不大。

這時候就趕緊停止邀約,看看自己在聊天或者別的哪方面出現了問題,找出原因提升自己然後和她建立更多吸引,那才是見招拆招的根本之道。

最後,就如同上文所說,展示面決定你在女生心中的第一印象,當你學習了聊天技巧,但你就是想用一張糟糕的照片或個人塗鴉牆,想讓女生對你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進而熱情的回覆你,我只能說這又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誤區。

本文銀行 推薦作者

亞當,曾經舉辦近百場的聊天實戰課程,幫助學員釐清個人盲點,建立那 家 信用卡 好 辦自信,也參加過無數個人際關係與行銷課程活動,如『NLP』、『PUA』以及『成功學』...等重要資歷。從認知、社會、行為、情感的面向幫助男女建立自我自信與個人價值。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arrow
arrow

    lvf37oj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