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國際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國際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第19屆牛仔褲日」25日在全球各大城市登場,呼籲民眾共同反對性暴力。紐約市女權運動者與維權團體在布碌崙大橋遊行,要求民眾別再把性侵責任歸罪受害者;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志工也穿上牛仔褲響應,期盼社會將性侵事件焦點從受害人轉為施暴者。

「牛仔褲日」起源自1992年義大利一名18歲女孩被駕訓班男教練強暴,1998年該案審理時,法官卻認為女孩當時穿緊身牛仔褲,配合施暴者脫褲,裁定男教練無罪。隔年婦權運動者帕蒂吉(Patricia Giggans)領導的非營利組織在洛杉磯發起首屆「牛仔褲日」,呼籲大眾這天都穿牛仔褲來反性侵,如今每年全球有200萬人加入。

參與的紐約客今年設定主題為「你可做什麼」與「你可說什麼」,數十人從布碌崙大橋遊行至曼哈頓下城富利廣場(Foley Square),與曼哈頓區長高步邇(Gale Brewer)等民選官員共同呼籲立法者保護受暴婦女。組織此活動的市議會女性事務委員會康博(Laurie Cumbo)表示,不能再把性侵責任推給受害者,紐約市需要更加強立法保護遭性侵者人權。

勵馨多名志工也穿牛仔褲響應,手持「不再沉默」、「杜絕性暴力,你我有責任」的牌子,呼籲受暴婦主動求援。總幹事劉元芬指出,性侵對任何人都是極大的創傷,伴隨憤怒、悔恨、自責、焦慮、抑鬱各種負面情緒,有華人受害婦女躲避人群,足不出戶,沒辦法上班正常生活,甚至多次想輕生。「社會對於性侵的迷花旗饗樂生活卡思及性別不公義要負很大責任,希望大家能把性侵事件的焦點,從檢討受害人轉到檢討加害人。」

家樂福 信用卡刷卡送行李箱2018
arrow
arrow

    lvf37oj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