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行李箱推薦品牌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行李箱推薦品牌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高雄市累積哩程數退休軍護人員今(6)日發起活動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由於到場群眾反應熱烈,支持者擠爆了85大樓的38樓會場。韓國瑜表示,今後高雄市的政治歸零,全面衝經濟,要打造高雄市成為全台灣最富有的城市,讓台北、台中市羨慕高雄市。


▲群眾反應熱烈,支持者擠爆會場。(圖/記者許高祥攝)

今天造勢活動由韓國瑜就讀東吳大學時期的總教官張榮麟少將所發起,他幽默地分享,在東吳當總教官時,有一天晚上巡視校園發現總機值班室還亮著燈,裡面有一位長相清秀、頭髮烏黑的學生,一問之下是英文系二年級的韓國瑜;當時韓國瑜白天讀書,晚上打工當總機接電話,軍人子弟家裡有6個兄弟姊妹,求學的過程非常不容易。

韓國瑜表示,當年他白天讀大學,晚上打工當警衛、總機接線生,周一到周五認真讀書打工,周六約會把馬子信用卡 旅行 箱,那個年代的物質生活雖然很艱苦,但生活很快樂,所有的年輕人對於未來都充滿了希望。

韓國瑜強調,「一隻小鳥需要兩支翅膀」,有好的市長,若是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要以經營股票上市公司的精神,帶領所有市民努力賺錢,然後把賺到的錢投資在下一代的教育,把又老又窮的高雄市變得年輕有活力,要翻轉城市將年輕人找回來,把高雄市的活力找回來。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喚回年輕人 韓國瑜:為高雄增加十萬個工作機會
林智鴻:韓國瑜將高雄抹黃又染黑 如為造謠應退選謝罪
出國 刷卡 優惠 比較 2018
arrow
arrow

    lvf37oj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